拓展歐洲市場的關鍵:臺南濾水器CE認證服務助您安心出口

歐洲市場機遇與挑戰

歐洲市場擁有豐富的商機和龐大的消費潛力,成為世界各地企業爭相進入的目標市場。然而,進軍歐洲市場不僅意味著無限的機遇,同時也面臨著眾多挑戰。歐洲國家對產品安全和環保的要求極為嚴格,且各國法規和標準不盡相同,企業需充分了解並遵循這些規定,以確保成功進入市場。在這個過程中,產品合規性成為企業在歐洲市場立足的關鍵因素。

產品合規性的重要性

產品合規性是指企業的產品能夠遵循相應的國家和地區法規、標準和指南,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、可靠性和環保性。對於企業而言,保證產品合規性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重要性:

  1. 提高產品質量:產品合規性要求企業在設計、生產和銷售過程中遵循一定的標準和規定,有助於提升產品質量,增強客戶信任度。

  2. 保護消費者利益:符合產品合規性的產品能夠確保消費者的安全和健康,降低產品在市場上的風險。

  3. 降低法律風險:遵循產品合規性有助於降低企業面臨的法律風險,避免因違反法規而引發的糾紛和損失。

  4. 增強市場競爭力:產品合規性是企業在國際市場競爭中的一項基本要求,符合產品合規性的企業能夠在市場中更好地立足和發展。

CE認證的含義與目的

CE認證(Conformité Européene,歐洲符合性標誌)是一種歐洲法規所要求的產品標誌,用以表明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基本健康、安全、環保等要求。

CE認證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確保產品在歐洲經濟區內自由流通,同時保護消費者、環境以及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安全與利益。通過CE認證,企業可以展示其產品遵循了相關法規和標準,提升客戶和市場的信任度,並為產品在歐洲市場的推廣奠定基礎。

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

CE認證涵蓋了眾多產品類別,以下是一些主要的適用範圍:

  1. 機械設備:例如車床機臺、磨床、銑床等工程機械,以及家用機械設備如吸塵器、洗衣機等。

  2. 電氣設備:包括低壓電氣設備,如家用電器、電子產品等;以及高壓電氣設備,如變壓器、配電盤等。

  3. 醫療器械:如醫療診斷設備、手術器械、醫療耗材等。

  4. 無線電設備和電信終端設備:如手機、無線網絡設備等。

  5. 玩具:包括各類兒童玩具,如遙控車、娃娃、積木等。

  6. 個人防護設備:如安全帽、護目鏡、防護手套等。

  7. 燃氣設備:如燃氣爐、燃氣熱水器等。

  8. 壓力設備:如壓力容器、蒸汽鍋爐等。

在全球化競爭激烈的市場中,企業需要確保產品能夠遵守目標市場的法規和標準。對於進軍歐洲市場的企業而言,CE認證是一項至關重要的環節。博翔科技作為專業的驗證單位,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面的CE認證服務,助您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。

博翔科技CE認證服務範疇包括:

  1. 產品測試與評估:博翔科技擁有一支專業的技術團隊,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測試和評估服務,以確保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相關法規和標準要求。

  2. 合規性審查與文件審核:我們的專家將對您的產品進行詳細的合規性審查,並協助您完成所需的技術文件和認證申請材料,以確保文件的完整性和準確性。

  3. 產品合規性聲明的簽署與CE標誌的標註:在確保產品符合CE認證要求後,博翔科技將協助您簽署產品合規性聲明,並指導您正確標註CE標誌,以便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。

選擇博翔科技的CE認證服務,您將享受到以下優勢:

  1. 專業的技術支持:我們擁有多年的CE認證經驗,熟悉各類產品的法規和標準,能夠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和建議。

  2. 快速高效的服務:博翔科技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,為您提供快速、高效的CE認證服務,助您在最短時間內取得認證。

  3. 值得信賴的品牌:博翔科技已經成功協助眾多企業取得CE認證,憑借優良的服務品質和專業知識,贏得了客戶的高度信任和口碑。

  4. 客製化的解決方案:博翔科技深入了解不同產品和行業的特點,為您提供客製化的CE認證解決方案,以滿足您的特殊需求。

  5. 綜合性的一站式服務:除了CE認證,博翔科技還提供多元化的檢測、認證和驗證服務,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持,助您在全球市場取得競爭優勢。

CE認證的重要性:

歐洲市場擁有龐大的經濟潛力和消費群體,是全球企業趨之若騖的目標市場。積極開拓歐洲市場,不僅可以為企業帶來更多的業務機會,還可以提高企業的國際知名度和市場地位。此外,進入歐洲市場還將使企業接觸到先進的技術和管理理念,有助於推動企業自身的創新與發展。

提升產品品質與客戶信任度:遵循CE認證的規定和標準,有助於企業提升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。當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要求時,客戶對產品的信任度自然會提高,從而帶來更好的業務機會。此外,高品質的產品還能為企業贏得客戶的忠誠度,有利於企業在市場中穩定地立足。

擁有CE認證的產品不僅可以提高客戶的信任度,還有助於塑造企業的良好口碑。企業的口碑對其業務發展具有重要影響,良好的口碑可以吸引更多潛在客戶,提高企業在市場中的競爭力。同時,良好的口碑還能夠為企業拓展更多合作機會,進一步擴大企業的市場份額。因此,投資於CE認證,將有利於企業在歐洲市場獲得成功,並為未來的業務發展奠定穩固基礎。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
電話:04-23598008#106(國際轉證)
04-23598008#104(防爆認證)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 

高雄測量儀器CE認證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,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,確保產品能夠符合CE認證要求,從而順利進入歐洲市場。桃園鋰聚合物電池CE認證

在整個CE認證過程中,專業的CE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,幫助企業降低風險、節省時間和成本,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鑽床CE認證

心情,奔跑在春光里 文/田志紅 早晨,踏著朝陽的溫暖,輕輕走進教室,和孩子們一起溫習《論語》的魅力。 第二節課,我們一起,用朗讀來體會海倫。凱勒的樂觀、堅韌和陽光。我們通過朗讀,了解到她的不幸遭遇、求學之道、命運轉變……一個小組一個小組的朗讀,一次次傾聽,一個個詞的理解、品讀,我們漸漸明白:我們,應該珍惜我們已經擁有的,用我們的健康,我們的所有,為我們生存的這個世界做點什么,奉獻點什么。不要讓光陰從我們的身邊悄悄溜走,而應該學會掌控自己的時間,用來做更多有利于他人的事情。幫助別人,快樂自己,就這么簡單。 課間操,我們現在依然堅持跑步。沐浴在溫暖的春光里,我邊跑邊對孩子們說:“春光明媚,我們一起帶著好心情在春光里運動吧。”或許,就是這樣一句話,孩子們在整個跑步過程中,安靜,整齊,口號響亮。我們用行動,創造屬于我們的奇跡。 一句話,一份好心情,創造瞬間美麗:那張張笑臉,就是最美春光。畢竟,孩子在哪里,春天就在哪里。我懂得了,所以我和孩子們一起,舞蹈春光,愉悅心情。 跑完步,沒急著讓孩子們進教室,而是發出倡議:走,賞春天去。頓時,樹邊、花壇邊、水池邊……多了孩子,多了對美麗的發現和歡呼。春天,就在那里,驚喜,就在那里。 中午,我們在輕柔音樂里,開始了我們的午讀。輕輕地,輕輕地,我們在內心的寧靜里,與文字相遇,用自己心里的音樂,去感知文字的魅力。 下午的閱讀課,孩子們在閱讀、批注中度過屬于自己的書香時光。或許,這浪費了我們講題的時間,但孩子們能沉浸在自己喜歡的事情里,本身,就是享受。最美的季節,就應該做讓自己心情高興的事,我喜歡。 今天,我是帶著高興的心情,生活在春天里的今天。好心態,好人生。如果抱著幸福的心情過每一天,那你的人生,就永遠在春季。 記得《紅樓夢》里的寶玉,關心每個人,關心每一種生命不同的處境,他對任何生命形式,都沒有“不喜歡”,在他的心目中,都應該被尊重,被欣賞。 我,我們教師,都應該學習寶玉這樣的心態。我們都擁有一間教室,擁有一批批學生。我們眼中,每個學生,每個生命,都應該像一朵花,不管開與不開,我們都應該如農人,不急躁,不計較他的開與不開,就是侍弄,就是等待,就是欣賞,就是歡喜,就是贊嘆。 如果這樣,我們,就擁有了一間有溫度的教室,我們用自己喜歡的課程,去擦亮每顆星星,讓他們煥發出生命的色彩,綻放在自己喜歡的季節里,搖曳在自己人生的每一寸春光里。 我,會和孩子們,每天帶著春天般的心情,奔跑在我們的人生旅程中,一起去編織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,不分彼此,但同樣精彩的故事。 換一條路,換一種心情 文/磐涅 風景不轉心境轉。 有的時候并不是只有一條路才能走到目的地,有的時候換一條路,就能換一種心情。 記得,我和劉暢特別傻,我們趕著去博物館培訓,卻硬是眼睜睜的看著站臺擦肩而過,當汽車發動的一剎那才發現——坐過站了!我們天真的以為可以當鍛煉身體走回來,但是當公交駛過一條又一條的立交橋,我們的心一瓣又一瓣的碎在風中。一下車,我就像飛起來了一樣,火速沖上人行天橋,劉暢喊道:“等等,反正都坐過站了,不急,你急也沒用,你不覺得有人陪你坐過站是件很有情趣的事情嗎?慢慢來嘛!”我翻了翻白眼:“你就直說你跑不動吧,越來越往一坨發展了!”我們有說有笑地走到了對面的公交車站,急躁的心情一拂而過。其實,換一種心情,換一種路。晴也是要走,陰也是要走,不如走在陽光下,享受春暖花開和我們在路上的故事。 還記得,我與肖瑛李茜去東門游玩,坐地鐵坐到頭昏眼花,四肢乏力,呼吸困難。我們決定走一段路再坐車回去,乘著樹蔭,駕著清爽的風,我們像小鳥一般嘰嘰喳喳的走了好久聊了好久,沒有人覺得累,心里都是敞亮的,開心的。?突然覺得,只要心不累,任何事情都不會累垮我,心要是累了,就連呼吸都是多余的。 很多時候,在路上,有朋友家人老師陪伴我,他們多少為我分擔了苦楚,分享了甜蜜,讓我不至于對未來失去信心。可是沒有人能陪你走到底,終歸是自己走自己的路,有時黑夜的漫長讓我懷疑白晝只是傳說,沒有人能再為我點起一盞燈,我只好自己點亮自己。讓自己變成白晝去照亮前方。我想從大山那里學習深刻,我還想從大海那里學習勇敢,我還想從大漠那里學習沉著,我還想從森林那里學習機敏,要實現這一切的一切,都要讓我的心隨著腳步動起來,不要只停留在昨夜,而放棄明天的光明。 不是苦惱太多,而是我們的胸懷不夠開闊,不是幸福太少,而是我們還不懂得生活,無論天上掉下來的是什么,哪怕是豬八戒,也有它的美麗之處。山不轉水轉,風水輪流轉,帶著一顆好心情,說不定,連好運也一同降臨。 心情好就快樂 文/吳安華 過去,我長期是按照“日出日落”的作息時間去度過每一天,家--單位---回家,如沒出差,基本上是兩點一線,從不會去玩牌、釣魚、和人聊天、開玩笑、交流,也不主動與人打招呼,日常怕與女士們多說話……,性格痼弊,真的活得挺單調、乏味。此學會上網、特別是參加我們同學大聚會后,性格就大改變了,久積壓在心里的情懷得已釋放,也許受同學之影響,因我常跟他們出去散散心、開闊眼界,發現了快樂,才明白一個大男人老宅在家何樂?其大樂是要走出去,為此,現在我的思想不同、感悟也升華了…… 感悟:我的思維從小就比別人慢了半拍以上,做了個純“宅男”,如今年老了,我看才清了自己,多走出去看看世界,才明白了,于取舍間滿足自己,在得失中感受自己,漸漸地,得之不喜,失之不悲。明白了得失與悲喜,生活之中,人要輕松,心要自在。無論是事業、家庭、要拿的起,放得下,因為生命的本質在于追求快樂。 父母給予我們生命和愛,可他們遲早會衰老;孩子給我們滿足和喜悅,可他們終究會長大;愛情給我們幸福和甜蜜,可我們必須付出一生的代價去呵護;金錢是水中的浮萍,時聚時散;美麗的容貌是綠樹上芬芳的花朵,適時綻放、無奈凋謝;健康是魔術大師,能變睛也能變陰;繁華更像是夢一場,曲終人散,觥籌交錯的熱鬧猶如水中影鏡中花,沒等看清,記住夢的內容,就醒了。 作家畢淑敏說過:“人可能沒有愛情,可能沒有自由,沒有健康,沒有金錢,但我們必須有心情。”如果你渴望擁有健康和美麗,如果你想珍惜生命中每一寸光陰,如果你愿意為這個世界增添歡樂與晴朗,如果你即使你跌倒也要面向太陽,就請鍛造心情。 心情,其實就是一種感情狀態,是一個人對外界各種因素作用于內心的一種感知,感覺和感嘆。千萬別小看心情,它能讓天地為之動容,自然為之變色。同樣的江水,李后主低吟:“問君能有幾多愁,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”。蘇東坡豪唱:“大江東去,浪淘盡,千古風流人物”。湛藍夜空,一輪明月,有人舉杯邀約,對影淺酌;有人黯然淚下,思鄉情濃,總是故鄉月最明,景無異,異的是心情。 別讓人生輸給了心情。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,卻能左右人生的全部。心情好,什么都好,心情不好,一切都亂了。我們常常不是輸給了別人,而是壞心情貶低了我們的形象,降低了我們的能力,擾亂了我們的思維,從而輸給了自己。控制好心情,生活才會處處祥和。好的心態塑造好心情,好心情塑造最出色的你。 生命是一種緣分,你刻意追求的未必能得到,你努力追尋的未必能獲取。生命中的燦爛,人生中的輝煌,往往不期而遇,盡在偶遇。我們能做的就是盡心盡力,得到是一種幸運,得不到也是一種幸運。因為盡心,我們總有收獲,因為盡力,我們總有進步。得失是一種心境,人生就是一種緣分,無悔就行。是的,上蒼給予我們一樣的生命,我們卻選擇了不盡一樣的生活方式。我們可能活的不高貴,但我們完全可以活的高尚;我們可能無法逃避厄運或人生包含的應有棘手的問題,但我們可以從容豁達。什么都可以缺乏,自信不能缺乏;什么都可以不要,快樂不能不要;什么都可以不好,心情不能不好。 微笑著,去唱生活的歌謠。不要抱怨生活給予了太多的磨難,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。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滾,就會失去雄渾,沙漠如果失去了飛沙的狂舞,就會失去壯觀,人生如果僅去求得兩點一線的一帆風順,生命也就失去了存在的魅力。把塵封的心胸敞開,讓狹隘自私淡去;把自由的心靈放飛,讓豁達寬容回歸。 好好的珍惜人生,盡情的擁抱生活吧。當我們輕撫依然驛動的心,當我們的心底還有一縷柔情再生,當感動還可以讓我們涕淚沾巾,當憧憬還可以燦爛一個美麗的夢境,當向往還可以讓我們怦然心動,我要說,我們依然年輕,因為我分明感受到了那激昂澎湃的熱情,那潛藏在心底久違的活力在緩緩的升騰,希望,活力,才是生命的最強音,什么也不重要,我只要一份快樂的心情即可。 時光知味,走過心情 文/淡雅寧靜 季節的輪回,我用深情打量,那一山一水,都裹著生命的溫度,我在紅塵的煙火里,無需等候,也無需別送,春去秋來我依然在這里!夏的盛情,秋的轉角,八月微微的涼。迎韌季節的風,我嗅來作別的雨,一枚葉子的飄零,悠悠蕩蕩里,無言有聲的寫意著歲月風情。我植一脈溫情,用微笑來送,用微笑來迎,一如我知道,有一種緣與血脈相連,定會在晨昏暮鼓時間的過道里,再度相逢。于是,我只須在季節的衣衫上,寫下最素的一筆……我在這里! 夏已收尾,秋已不約而來。其實回頭想想,似乎每個季節我們都在翹首,無聲的有聲的,那些情緒,那些喜怒于色,那畫家的調色板,那詩人的小字成行,那娃子的長高,那成年人添來的白發……任你愿意與否,它都如約而至。 回評里有句:林,立秋快樂。看到這句才恍然知曉,今天立秋,秋,真的來了。打開窗子,居高臨下。微微的清風拂面,像極了初戀時候你的臉,清純透徹,想閉眼,微醺一刻的時光,卻無關曖昧。 初秋,風只是些許的涼和清澈,只是天空慢慢的長高了,白云像是被漂白了的膚色,更加的白的透骨。萬木蔥翠里,一個不留神的腳步便踩上了憂傷;一個側臉里飄零便吻上了肩 ;雁字排陣里牽扯的目光;還有秋雨不成珠,藕斷絲連的和夏嬋娟;誰又念姹紫嫣紅小袖羅衫?些些又些些,情緒的蠱惑,暈染開筆墨的顏色,那一筆,你可知我?靈魂與孤寂潛藏在一撇一捺里,呼吸時而急緩,時而被你安撫成平和。秋,來了,在所有的角落里。 圈圈點點,都是情緒的紋路 。友說:情緒,有多少是自己做的了自己的主? 我說:許一次情緒又何妨?假若人生是山水畫,情緒便是山水畫的魂魄,坦然便是山水畫的主骨。假若我是山水畫,你可愿意將情緒與坦然,在我的底蘊上靈動出生命的本色? 情緒,是自己和自己的對抗,是外界因素觸碰了靈魂的那根弦,而后將一池靜水微漾,于神經末梢滋生喂養的花,也許很美,也許劇毒。如若懂得欣賞,如若懂得距離,如若懂得適可而止,無論是美還是毒,也都可在時間里消磨成安好。四季輪回,催生的風雨花好,皆是一場修行,這生命的旅程,就如季節給的風情,每個時間段都有它的紛呈。陽春三月的相安;風口浪尖的拼搏;香山楓紅的底蘊,最后都潛于千山素裹的坦然胸廓。走過時間,情緒何生情緒? 一路走來,一路撿拾。如果你只是我的情緒,我亦可用心以對,不辜負這光陰。某些時候,時光是用來浪費的。且許我和聾啞人聊天,你看他笑得多么燦爛;且許我在單曲循環里想你,你看舊光陰的花剎那嫣紅;且許我在鍋碗瓢盆里忙亂,你看他們的吃相不堪稱贊;且許我在失敗里哭一場,告訴自己這不是終點;且許我在山水畫意里涂抹,相信總能出水芙蓉出你的模樣;更許我在文字方塊里裝潢,壘建靈魂的城堡。時間就這樣的溜走了,還剩下什么?還剩下多少?回頭看看,其實走過的就是擁有。 日子越走越淡,時光越來越薄,心情便過成溫和。于是一切慢下來,喜歡了那些直白的透徹,喜歡了煙火里的小情緒。那擺在酒柜的陳年老釀,沒有了欲望,但是也可以感知一種歲月的沉香;出門的時候不再挑三揀四的換裝,舒服便是隨身的行囊;那些風花雪月依然種在月亮上,抬頭不再有的淚水兩行,所有的所有,低頭我和心在行走,這時光。 來來去去,去去來來,歲月帶走了一些身影,歲月也留下了厚重。青石板的緣遺憾了千年,也凄美風情了一年又一年;瀟湘的雨迄今都沒有在筆下停歇,那個故事還在耳邊相傳; 斷橋的雪,其實好多年已經沒有再下,可是那個身影似乎佇立成了雕塑,等了春夏又秋冬;所有有解的就解了,所有無解的就不了了之了。我在一杯茶里喂養自己,喝的是茶,品的是人生,經過的是時間賦予的種種。人生何味?時光知味,走過心情,我——在這里。 天空成了一種心情 文/如果曾經不ai1 天空本來是一道風景,可是遇見你之后就成一種心情。 ——題記 一種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情感,埋在我心中已多年,當然也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表達的。自從我愛上你的那天起,我就把我自個給出賣了。因為你的一舉一動都會牽動我心中的漣漪。你的一個說說可以讓我苦思冥想好久,只因為是你的心聲;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回味好久,只因為是我可以知道我在你心中的地位;你的一條短信我都舍不得刪除,因為這是我唯一可以珍藏你的東西。而你呢?在乎過我嗎?哪怕是那么一瞬間,思念過我嗎?哪怕是偶爾一次。我常躲在某個角落里希望你回頭看我,可是每次都是你頭也不回得走開了。多少個夜晚我留在你的空間里看你的動態 ,卻不敢留下任何的痕跡,怕打擾到你,怕你煩我。多少次想留言不敢留,怕別人知道,多少次發短信不敢發,打電話不敢打,沒人知道這是煎熬,也許我活該,那我也愿意啊!能怎么辦,世間最不能控制的就是情感。 從我喜歡你的那一刻起,我就賦予你一個很大的權利,你有傷害我的權利,你也有冷落我的權利,你還有拋棄我的權利,因為我把自個當成人質交給了你,我冒著你會原包送還的危險。而我不后悔,只是有了“對得起自己的”疑問,這個答案無從知道,只是我知道我自個唱獨角已多年,自己的痛無人能體會,無人能理解。這些都沒關系,我都能扛。我曾多少次告訴自己我們不可能,可就是放不下;我也曾多少次告訴自己別再想你,可就是控制不了。想你只會讓自己更痛,但我已不屬于我自己了,我告訴的都無效,不起作用的。其實我也沒有很想你,只是在無數個閉眼的瞬間,只是再看到某些場景的時候想到你而已。在與你相遇之后,我的天空不再是一道風景了,而成了我的心情,更多的是孤獨和憂郁。 夢想過遇你幸福的未來,但很多時候都會被理性掩埋,不敢多想,也不敢奢望你許我什么,“喜歡你跟你沒關系”雖然有點假,但還是希望這樣,我喜歡你最大的條件是希望你能幸福而不是占有你。但是如果你愿意我不嫌棄你的壞習慣,壞毛病,也不在乎你家境如何,更不在乎你是否有前途,只是希望一不小心就陪你到老。 時間流逝,可有些人總是放不下,你就是我最放不下的人,有人說,“放不下是因為沒有痛到最深處。”,如果你不愛我,請重重的傷我到最深處,好讓我有個放下的理由,不然我真不知道還如何能做到,雖然是獨角,但也是多年了。到時我會感激不盡!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今年的花草是長得最不理想的一年,之前連日的陰雨澆滅了它們生長的熱情。 二樓頂上的橘子樹因為我今年雜七雜八的事情太多,也沒怎么顧得上管——讓它們順其自然。今天靜下心來再看一眼:橘子都長得有乒乓球那么大了,一個個隨著微風搖搖晃晃掛在枝頭,像是面對曾經暗戀的青澀少年,給人無限的憧憬和期待。 兒子和我都喜歡吃橘子。盡管山里的老家也栽種了許多,但終究不如這樣吃著方便。每年我都會讓它們長到自然熟,有時侯半夜三更醒來,覺得嘴里沒味,就‘咚咚咚’地跑到樓上剪一個熟透的橘子下來,剝開薄薄的橘皮,一瓣一瓣慢慢品嘗,手上滿是橘子的甜香,新鮮中帶著滿足感,吃完繼續呼呼大睡,夢中都是甜蜜的味道。 最難得的是長著最多果實的那一串,不是橘子,它叫八卦蘆柑。 當時買它回來純屬偶然。 老公是個馬大哈,雖然他是土生土長的南方人,但他對于植物的認識還不如我。買回來之后,我就發現,這一棵“橘子”和別的不一樣,它帶著些許小刺,別的橘子樹都是枝葉四散開展著長,而它是一水兒的枝葉朝上生長。我一度以為這是棵枳子。因為在此之前我從未見過蘆柑樹的模樣。本不想要它,但我那顆與生俱來愛花愛草愛植物的心不容我舍棄它,就想著枳子就枳子吧,哪怕是冬天賞賞綠葉都是好的。因為北方的氣候關系,每到冬天,不是草枯葉落,就是草木皆黃,目光所及之處一片荒涼。所以我喜歡南方,除了山青青,水藍藍,還有這一年四季的綠意盎然。 尤其是喜歡這里的橘子樹。不僅僅是因為愛吃橘子,還喜歡橘子花的清香,喜歡它一年四季葉子的油亮,總給人一種朝氣蓬勃,無限生機,充滿活力的力量。 這棵不知名的樹被我也像其它橘子樹那樣對待,我沒有因為它長了刺而厚此薄彼。但說真的,它可真夠矯情的。 其它三棵橘子樹我養到第三年就開始開花結果,而它只顧著自己慢悠悠的瀟灑,因為它叢生直立生長,比另外兩棵橘子樹長得更高。風來時,它首先隨風盡情搖曳;雨來時,它第一個盡情沐浴;陽光照射時,它把第一縷陽光灑在自己身上。不光跋扈簡直囂張! 最可氣的是它把相鄰的一棵橘子樹硬生生的給逼的沒了生長空間,那棵橘子樹只得自謀發展,為了多吸收點陽光雨露,枝葉飄出了陽臺,懸在半天空上,好幾次我都想狠狠心咬咬牙把這棵不知名的樹給拔了,但終歸不舍。 那棵被擠出去生長的橘子樹,卻無意中又為這個陽臺增添了幾分美景,尤其是秋天橘子成熟時,那懸在半空中澄黃的滿樹橘子,招惹來往過路人所有羨慕的目光。 這棵“雞肋”總算在第四個年頭,開了花,花朵和橘子花有些想象,但比橘子花更飽滿,花瓣更為厚實。我不做任何指望,心中早就認定它是個雞肋——只是扔了不舍,不扔又不甘。 到了十一期間,另外幾棵樹上的橘子都開始用黃漂漂的胭脂染容顏,而它青皮依舊,毫無成熟的節奏。 初冬,當樹上所有的橘子全部染黃,橘皮輕輕一薄就脫離橘瓣的時候,橘子就要摘下來了,不然橘子的汁液會再返回樹木,橘子會不復這時候的香甜。 摘完橘子,這棵“雞肋”才施施然有了點顏色,緊繃的果皮捏起來有了點軟,像是對我始終警戒的表面終于肯對我有了信任感,在那一刻,我突然有些感動,油然而生一種心疼。心里對它說:沒事,你長你的吧,就算你是棵不能吃的枳子,就算你只是個綠色的擺設,我也要你,且會對你始終不離不棄! 不知是我的心意感動了它,還是老天用四年時間來考驗我是否真的惜花愛樹。當這個雞肋的果子整個的黃了時,一個個長得比我拳頭還大。我只能確定它不是橘子也不是枳子——枳子小而青澀。 我摘第一個時,手居然有些不聽使喚的小顫,不自覺地咽下好幾口口水,銀牙緊咬下唇,就好似在等著一個心儀之人對自己不知是接受還是拒絕的表達——居然有種忐忑不安的感覺。我的個天,我這哪是在養樹,簡直是養了棵初戀! 當我剝開比橘子更為厚實的果皮,一種比橘子更為濃烈的香撲鼻而來。那一刻我忽然如釋重負,幸福的感覺從心里溢出來,幾乎快要溢出眼眶。 拿出一瓣放進嘴里,細品慢嚼。和橘子的味道不一樣——橘子甜中帶著酸,酸甜糅合在一起的味道讓甜不太明顯讓酸不太凸顯,而這個“雞肋”的果瓣,甜就是甜,不摻合一點的酸,且甜的干脆利索。 四年啊,四年的糾結在這一刻塵埃落定之后變為驚喜。我是如此知足的人,一個小小的驚喜就成了我快樂的理由。 然后百度搜索才知道它叫八卦蘆柑,屬于漳州一帶的特產。和我多么有緣?簡直是天賜的緣。 百度上說它馳名中外,是柑中極品…… 今年已經是它結果的第四年,每一年它都不負我的喜歡,累累果實壓彎枝子。好的時候能結二三百個蘆柑,周邊十來家鄰居和我的好友每年我都會給她們一些,我喜歡聽她們說真甜,怎么從來沒有吃到過這么好吃的蘆柑。 我心里就有一種自豪感,是啊,這可不是一般的蘆柑。我對它有一種初戀的感覺。 我給它起名叫初戀,因為初戀的味道就是這般的甜,并且吃過就一生難忘……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曬自拍的文案 1.不走回頭路,不戀故鄉月,不談舊時光,不做癡情人。 2.熬得住就出眾,熬不住就出局,相信糟糕的日子熬過去了,剩下的就是好運氣。 3.即使生活有一千個理由讓你哭,你也要找到一個理由讓自己笑,這就是人生。 4.生命中總會有一些不期而遇的溫暖,也會有些局中人的糾結,最好的狀態,不畏將來,不念過往。 5.做真實的自己,不要為了取悅別人或試圖成為某個人。做你最本真的自己,比做任何人的復制品都來得好。 6.不必去做一個人人喜歡的姑娘,但一定要做個自己喜歡的姑娘,不迎合,不媚俗。 7.每個人都在努力,都在奮不顧身,不是只有你受盡委屈,你這么年輕,怕什么失敗! 8.不沉迷于幻想,不茫然于未來,走今天的路,過當下的生活。 9.路再長也會有終點,夜再長也會有盡頭,不管雨下得有多大,總會有停止的時候,烏云永遠遮不住微笑的太陽。 10.給自己時間,不要焦急,一步一步來,一日一日過,請相信生命的韌性是驚人的,跟自己向上的心去合作,不要放棄對自己的愛護。——三毛 11.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,有一個理由去堅強。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,到哪里都是在流浪。 12.與其在風雨中逃避,不如在雷電中舞蹈,即便淋得透濕,也是領略生命的快意。 13.和聰明人交流,和靠譜的人戀愛,和積極的人共事,和幽默的人隨行。人生若能如此,足矣。 14.你被什么保護,就被什么限制,能給你遮風擋雨的,同樣能讓你不見天日。 15.人生不過如此,且行且珍惜,自己永遠是自己的主角,不要總在別人的戲劇里充當著配角。 16.誰走進你的生命,是由命運決定;誰停留在你生命中,卻是由你自己決定。 17.本該玩的年齡,卻怎么心事重重。本該放縱的青春,卻怎么只能聽天由命。 18.有一天你會明白,善良比聰明更難得。聰明是一種天賦,而善良是一種選擇。 19.給自己一個方向,不求地老天荒。給自己一個信仰,不必一路慌張。心安神定,由弱而強。 20.任何一件事,只要心甘情愿,總能夠變得簡單,不會有任何復雜的借口和理由。 21.不同的人,為你做同一件事,你會感到天壤之別。因為我們在意的,往往不是人做的事,而只是做事的人。 22.年少時,你揚言要喝遍天下千種烈酒;年老時,你概嘆白開水原來最長情。后來才懂得,心動只是激情之愛,心定才是恒久的愛。 23.人生就像一杯沒有加糖的咖啡,喝起來是苦澀的,回味起來卻有久久不會退去的余香。 24.以前總以為,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。后來才明白,其實難得的是重逢,且行且珍惜。 25.你今天受的苦,吃的虧,擔的責,扛的罪,忍的痛,到最后都會變成光,照亮你的路。 26.后來我才明白,很多事情說再多都沒有用,就像你拿著一杯熱水,雖然很渴,但覺得燙手還是會放下。 27.我們總是像智者一樣去勸慰別人,卻像傻子一樣折磨自己,很多時候,跟自己過不去的是自己。 28.做一個精彩的自己,跟著自己的直覺走,別怕失去,別怕失敗,別怕路遠,做了才有對錯,經歷才有回憶。 29.人的一生中遇到的每個人,他們的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。很多人如果換在另一個時間認識,就會有不同的結局。 30.努力奮斗,變成更好的自己。 曬自拍的文案 1.笑是世界上服用最方便,營養最豐富,功效最神奇,最無憂傷,煩惱等毒副作用的綠色環保型美容補品。國慶上我家來抹美容補品吧! 2.夜夜的相思,天天的思念,遠方的你,國慶節,你雖然寂寞,但卻如此美麗!因為有我真心的祝福! 3.奉天承運皇帝召曰:你去年國慶借我五毛錢至今未還,罰你三天不準拉屎,拉屎不準帶紙,帶紙不過三尺!欽此,領紙!友永遠對你關懷!祝國慶快樂! 4.幸福像點點繁星越多越叫人陶醉;真情像淡淡花香越久越叫人沉醉;累積點點幸福,珍藏滴滴真情,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里,讓我們一同心醉! 5.真摯的友情如同美酒,濃濃如醇芳香似溢,秋色的美景帶給美的享受,美的流連忘返。朋友,在這幸福的時光里,讓快樂和美好永遠陪伴著你!國慶快樂! 6.或許你曾經說你孤獨,或許你曾經彷徨,而現在你有了我,忘掉過去,往后的日子我陪你,國慶節我和你在一起! 7.相遇在秋高氣爽的國慶,想你在初冬漫漫的圣誕,吻你在青草已綠的春天,只想輕輕問---國慶給我一次美好的約會,好嗎? 8.打開心窗接受陽光,你會感受溫暖;放飛心情接受花朵,你會感受自然的美妙;敞開心扉接受問候,你會感受友情的溫暖:國慶快樂! 9.臺灣什么時候想要統一呢?答案是:買方便面的時候。今天是國慶節,讓我們一起在家吃著統一方便面,期待祖國的統一吧。阿門! 10.國慶節之際,不想給你太多,只給你五千萬:千萬要快樂,千萬要健康,千萬要平安,千萬要知足,千萬莫忘記我! 11.國慶節之際,不想給你太多,只給你五千萬:千萬要快樂,千萬要健康,千萬要平安,千萬要知足,千萬莫忘記我! 12.天氣變爽了,心情轉好了;工作順利了,薪水也漲了;孩子成長了,操心事少了;汽車剛買了,房貸也還了,國慶節到了,七天的假期開始了 13.腰酸背痛腿抽筋,身心俱疲腎太虧,幸好十一來救駕;向遠去的塵埃敬個禮,發霉的心事向流水,放松呼吸溜溜馬,快快樂樂渡十一。 14.熱熱的天開心的你,特別的日子注意身體,輕輕的風純純的你,不要讓太陽曬著你,瀟灑的陽光柔情的你,今天所有的美麗都屬于你!國慶快樂! 15.人逢喜事精神爽,國慶中秋雙喜臨門,祝福你節日快樂! 16.如果有一天,你走得太倦,只要一轉身,我就在你身邊!不管離多遠,不管多少年,愿我的祝福化為繁星點點,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天!國慶快樂! 17.如果有一天當你想起有誰愛過你,那其中一定有我一個,如果有一天沒有人愛你了,那一定是我死了。國慶節我依舊想你,你呢? 18.有沒有人和我一樣。感覺夢里的事情總能在現實中實現。 曬自拍的文案 1.不要以為是自己本來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一個粗心的人。遇見自己真愛的人,懦夫也會變勇敢,同理,粗心鬼也會變得細心。你要選擇讓你快樂的人來共度余生,而不是你必須努力取悅的那個。 2.重要的事往往最難以啟齒,因為言語會縮小其重要性;要讓素昧平生的人在意你生命中的美好事物,原本就不容易。 3.永遠不要怪別人不幫你,也永遠別怪他人不關心你。活在世上,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,痛苦難受都得自己承受。沒人能真正理解你,正如沒人能切身體會你,石頭沒砸在他腳上,他永遠體會不到有多疼。人生路上,我們都是孤獨的行者,真正能幫你的,永遠只有你自己。” 4.在人生的道路上,即使一切都失去了,只要一息尚存,你就沒有絲毫理由絕望。因為失去的一切,又可能在新的層次上復得。 5.做人要一半聰明一半糊涂,把聰明的眼光對向自己,對自己的缺點錯誤,一定要心如明鏡明察秋毫,一點不能馬虎放過;把糊涂的目光對向別人,眼中看不到別人的對錯得失,就像唐僧,滿眼里就沒有妖精和壞人。即使還做不來看不到,那至少要學會心里有數嘴上不說。說了,就是傷害;不說,那是寬容。 6.人有兩只眼睛,全是平行的,所以應當平等看人;人的兩只耳朵是分在兩邊的,所以不可偏聽一面之詞;人雖只有一顆心,然而有左右兩個心房,所以做事不但要為自己想,也要為別人想。 7.不溫柔又怎樣,不漂亮又怎樣,身材不好又怎樣,瘋瘋癲癲又怎樣,這就是我,第一無二。被全世界拋棄又怎樣,我還有我自己,我愛我自己。 8.人生沒有那么多的假設,現實是一個一個真實的耳光,打在你的臉上,喊疼毫無疑義,唯有一往無前。 9.有時候,我多么希望能有一雙睿智的眼睛能夠看穿我,能夠明白了解我的一切,包括所有的斑斕和荒蕪。那雙眼眸能夠穿透我的最為本質的靈魂,直抵我心靈深處那個真實的自己,她的話語能解決我所有的迷惑,或是對我的所作所為能有一針見血的評價。 10.沒有絕對的高貴,也沒有絕對的卑微。當心是一滴水的時候,它就作為一滴水而活著,一旦它滴入大海,它便成了海。倘若人們認識到生命中住著一個心君,那么所有的彷徨,迷失,虛榮都不過是客塵。 11.有一天你會明白,善良比聰明更難。聰明是一種天賦,而善良是一種選擇。 12.最愛在晚飯過后,身邊坐著我愛的人,他看書或看電視,我坐在一盞臺燈下,身上堆著布料,兩人有一搭沒一搭地說著閑話,將那份對家庭的情愛,一針一針細細地透過指尖,縫進不說一句話的簾子里去。然后有一日,上班的回來了,窗口飄出了簾子等他——家就成了。 13.人最好的狀態是,臉上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三五歲心理比實際年齡成熟三五歲。而越是看起來極簡單的人,越是內心極豐盛的人。內心空白,才要裝出一臉世故。 14.總是活在一些極致的情緒里,某一段時間會對生活充滿了信心,但突然在某一瞬間,你又會全盤推翻。你有信心時,無所不能,而你推翻這一切的時候,也是百分之百的灰心。 15.收起你的懦弱,擺出你的霸氣,在你跌倒的時候沒人扶你,多得是看你笑話的畜生! 16.我是個百依百順的孩子,至死不變,但只順從我自己。---薩特 17.有時候寫說說不為別的,就為了某天自己回過頭。看看當時自己事什么樣子的心情。 18.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,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,時間越長,沖突越淡,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>>>更多美文:日常文案

CE15152VEVE15EV


彰化電動搗棒CE認證
新竹蓄電池組CE認證 》CE認證流程:一步步指南台南鋸床CE認證 》CE認證對於食品包裝機械的適用性彰化鉛酸電池CE認證 》CE認證對於食品包裝機械的適用性台北測量儀器CE認證 》CE認證:打開歐洲市場的金鑰

arrow
arrow

    tg69m4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